安吉麗娜

ao3: Ang3_N

掃文記(fei)錄(hua)#2

最近看了DMATMOOBIL(俗稱batmobile)以及L&OHA 喔唷我的小心臟

很多人說batmobile文風幽默,banter很讚。是,我承認。可德赫文裡並不是沒見過這樣的style是吧,比如It Happened in Egypt,banter和adventure的感覺都很類似,而且我摸著良心說,真的比batmobile還要好笑。然鵝(敲黑板!!)這個太太最厲害的地方難道不是如詩一樣的語言、過硬的文字功底、以及那該死的浪漫嗎???天哪 在此之前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浪漫會讓我淚目。她敘事的手法很妙,很多時候不需要對話都能直戳靈魂,真的是太動人了嗚嗚嗚。不枉我與眾聽眾一起淚灑discord。


L&OHA也是另一個我收藏了很久才終於看起來的小說。PR的文筆沒得說,故事也非常有意思,特別是穿越回去的是傲慢與偏見的年代(Victorian Era),很多那個時代的印記看到真的會會心一笑,感謝PR致敬Jane Austen。穿越也罷,沒想到章節中還穿插了non-linear timeline的回憶,一點點地揭秘兩人之間不願說破的原因。所有的原創人物都很精彩很有愛 PR也和rizzle一樣 很會塑造原創角色。最終章很棒 結尾更讚 是令人非常滿意非常感動的結局且決非千篇一律的結婚生娃。


p.s. batmobile的讀書活動仍在繼續 本週末即將迎來Ch28-29。結束後也許會無縫對接L&OHA 感興趣的小夥伴記得來discord玩。

p.p.s. 順便官宣一下我們的moam有聲書/廣播劇 下個月會放出第一章 敬請期待喔!(雖然我第一章沒有參與 但第二章也許就有我了hhhh)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